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专升本考试 - 分省专升本 - 黑龙江专升本 - 正文

2011年黑龙江专升本考试时间及填报志愿时间确定

来源:fjzsksw.com 2010-12-17 22:28:38

 2011年黑龙江省普通高职(专科)毕业生升入本科院校招生考试(以下简称专升本考试)报名工作即将开始,考试及填报志愿时间、办法等业已确定。具体规定为:

    报名时间:2010年12月20日-31日。

    报名条件: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录取的省内普通高等本科院校、成人高等院校(普通专科班)、普通高职(专科)的应届专科层次毕业生,由学校推荐。在校学习期间,按专业综合排名的前30%或参加由省招考办统一组织的“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”和“全国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联合考试”成绩合格者均可报名(持两证报名的考生不占报考30%比例数)。推荐考生名单须在推荐院校内公示。

    报名办法: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由所在学校受理报名。考生本人须认真填写《2011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生报考信息登记表》内各项内容,并须仔细核对及签名确认,不允许他人代签。

    考试科目及日期:2011年专升本考试设外语(英、日、俄)公共课,分值100分;专业综合基础(含两门专业课)课,分值200分。考试时间为2011年3月20日上午9:00-11:00外语;下午14:00-16:30专业综合基础。

    填报志愿办法及时间:2011年专升本考试考生志愿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的办法,填报时间为2011年3月7日8:00-10日8:00。

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
2010年12月17日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